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

圖說:多扶假期司機協助奶奶搭乘升降機上車。

幾年前因為找復康巴士的資訊,而查到多扶接送-全台第一家民營復巴,後來他們成立無障礙旅行社-多扶假期。
這次參加旅遊小管家培訓,託爺爺奶奶的福,一起到野柳跟朱銘美術館。
一早兩台車到府接長輩。他們很興奮,我也很期待這趟出遊。
我的要務是拍照。捕捉長輩們的獨照還有可愛的神情。有爺爺說:「照片要洗出來給我哦!」也有長輩打開話匣子,開始和我們聊天。
回程聽到有長輩要報名下次出遊,再累再熱都值得啊!
送長輩回家,向他們揮揮手,他們對我們說:「今天你們都辛苦了,早點休息吧!謝謝你們。」
謝謝工作人員請我擔任拍照的任務,讓我有所發揮。
旅途中也觀察到旅遊景點無障礙的現況,包含廁所、步道甚至導覽簡介字體大小。
雖然出團不像遊覽車很多人,但ㄧ次又一次的出遊,還是能影響更多人看見行動不便者旅遊的必要與無障礙設施的重要。

Iris旅行生活的故事 Iris Blog . 2017 Copyr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| Free Blogger Templates